Test

Monday, May 18, 2009

回去学院(伪)

今天的文章在学院发表。。。
之后有人可能会想:
怎么在学院?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啊!你傻的啊!?
哈哈。。。告诉你吧
提早去学院的原因是:
1。去视察新生
2。要与世无争
3。找朋友
4。寻找第一手消息
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不要想太多

在我还没上网之前
我先去了食堂
看到“Gamer三人组”
我因为只有Alex参与
没想到Zon和Ah Bee也参与
有点意外。。。
不过寒暄问候了几下
然后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同学勇发
也问候了几下
目前在参与迎新会中。。。

刚才上拉曼学院官网check成绩
结果
又是3科Fail啊!!!
这是什么回事!?
难道我考的成绩跟3有关系吗!?
第一学期成绩3可Fail
第二学期也3科Fail
连这个学期也。。。
难道。。。我对3有缘!?
还是我的“不放水模式(自称)”不够!?(幻想中)
算了。。。追根究底还是不够用功。。。
如果用功的话,就可以跟James(我班的同学)平起平坐了(因为他全部Pass)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