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Thursday, June 25, 2009

惨无人气的部落格

这个帖子是以“不吐不快”的理由开来写的。。。

开半年的部落格,没有人气,理由我当然知道,是因为:
1)帖子发表太少
2)不够宣传
3)不定时发表帖子(这算不算理由啊?)

大概是这些理由,使我有点对人气高的部落格“又爱又恨”。。。
之前发表的Wikipedia及中立性问题,才两个部落客有回复。。。
还有创立这个部落格的时候第一个回复我的Ex-PLKN朋友。。。谢谢你的支持
难道,对政治有兴趣的人才会看我的部落格?
我搞混了。。。
以后就这样写关于政治的帖子多一点吧。。。就这样。。。嗯。。。

最近国会蛮“热闹”的
“联合政府”(Unity Government)课题闹得沸沸扬扬,(暂时)告一段落了。。。
民联以“不跟国阵还是巫统组联合政府”结束了这场关系到民联成员党信心危机的风波。。。

这样会不会有人回帖吗?希望不要回无聊的帖就够了。。。哈哈。。。(似乎离题了)

1 comment:

  1. 虽然部落格的读者群很广,
    未必每位读者对特定的文章有兴趣,
    或者简单地说,
    根本没有办法抓住每个读者的心,
    我个人觉得写自己喜欢写的东西就够了,
    毕竟人气高了自然就必须负上一定的博客责任……

    希望我这一则回复不算是ヘンな人心中的无聊贴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