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Sunday, August 16, 2009

跑活动记(二)


从六月尾Ms.Ooi听来的消息,学院的大礼堂(CA)再度被占用(“再度”是指之前有马华“大人物”,也就是总会长翁诗杰,廖中莱等中央领袖带头的马华槟州联委会在CA举行党庆),使到要在那天进行数学Test 2被迫换去在上tutorial课里进行考试,这次不是政治界人物来,而是娱乐界的人物来。。。

他就是来自台湾的歌手---潘玮柏!!

潘玮柏(潘帅)在今年推出新专辑《零零七》,主打的歌曲有《双人舞》,《无重力》以及跟Akon合唱的《Be With You》。

自从听到潘帅即将来临的时候,我就想:难得有知名歌手来此学院,就买张专辑签名留念吧!

就这样。。。从听到消息到展开卖票活动时已有一个月了。。。音乐会日期订于8月7日。

买票活动由音乐学会负责,票是以专辑捆绑两张票来卖的。

我等了一段时间,终于在7月25日,音乐学会来摆摊了。
票有分成两种:普通票及VIP票。
普通票是两张票捆绑专辑售出,VIP票则有普通票的东西,还赠送Bread History的优惠卡,T恤及陶瓷杯。
我毫不思索地买下VIP票,因为有那么多东西,付出更多的钱是值得的。。。
买下VIP票,接下来的烦恼是:附带的两张普通票要卖给谁?
问问班上的人,只有A Moi(严奕航)有意跟我买票,以及在宿舍的同僚也只有裕晋要买。。。
最后以一张8令吉的价格卖给他们俩。


最后。。。终于等到音乐会的那一天。。。

由于那天是星期五,上课只到那天就是一整个星期的课了,很多时候都有会老家,不过,因为潘帅及我的下一个“跑活动”,所以破例地没有回老家。
因为两点上完课,四点半是音乐会,所以在Study Room玩Devil May Cry 4的Survival版---Bloody Palace。
四点左右,我和Amoi去了CA。CA入口有“检票员”(与其说是检票,不如说是“撕票”(绑架Ver.)),撕下我的票后,被允许进入会场。
会场里很多人,被安排地站在两旁,中间留着一条空隙让VIP票持有者进入,我“顺理成章”地拿着只不过加上Bread History印章就是VIP的票(代表着赞助商的回馈)进入了前面并列好的椅子。



只见前方已经坐满了不到百人的椅子,我毫不思索的选择会场中间前端第七排的座位坐下,大个的书包及雨伞放在椅子下。
坐下来,看看后面站着的人们,心里沾沾自喜,VIP票的“能力”就是有入场优先权,可以找个“风水位”定膝而坐。
几分钟后,音乐学会的人(接下来称Staff)开放持有专辑和普通票的人进入观众席坐下。我开始以为全部的椅子是给VIP票持有者坐的,当时就奇怪VIP票有那么多人买吗?随着其他人进入后,才恍然大悟。
最后才知道Staff的观众先后分配规则:VIP优先,持专辑者第二,最后是无持专辑者。
说回来,Amoi走到哪里去了?他是无专辑持有者,所以跟我“分开”了,随着Gary坐在较后面的位置。
裕晋呢,他拿着专辑进入了会场,开始时坐在后面,然后被我叫过来做前面。
遗憾的是忘记从老家带照相机来拍照,还好有裕晋的索爱K800i,能拍些较清晰的照片。此手机在此音乐会立下了“汗马功劳”。
音乐会将在四点半举行,不过等了一小时多,潘帅还没来,会场里的音响不断播放潘帅的新歌,曾好几次误会潘帅来了,“白高兴一场”。

大约五点半,在大家万分期待下,潘帅登场了!


一登场就跟舞伴跳《双人舞》,让我们等很久的怨气消除了,场下一片欢呼。

搭歌载舞过后,MYFMDJ(简称DJ,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立刻来开场,与潘帅互动。

然后DJ要台下3个会跳舞的学生们上台为潘帅“观摩”跳舞。




那三个学生“浑身解数”,跳街头舞蹈,模仿潘帅跳舞,得到潘帅的指点和赞赏。

然后DJ向观众丢了好几卷海报,海报落入观众席里,很多手向上伸,试图将海报抢到手。听裕晋描述,有的海报抢到变成两半,意思是被撕破了,可见观众(还是歌迷)的疯狂程度。

接下来,潘帅唱了《无重力》及《Be With You》后,再跟DJ交流,说些冷笑话,如“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等。
音乐会最后的阶段是签名会,不过,签名会“流产”了,因为潘帅前几天弄伤了右手,无法进行执笔签名,所以改由贴Sticker代替。有者认为这是潘帅迟到了,签名较浪费时间,因为潘帅要赶去下一场在北海的签唱会,所以改为贴Sticker,省时间的方法。
持专辑的人才有机会上台跟潘帅做短暂的交流(大约每人3秒)。裕晋是接受他朋友的委托,借他专辑带来音乐会签名,所以裕晋有机会上台为潘帅寒暄一下,说道“你真人比较帅!”,然后竖起拇指赞好,潘帅也竖起拇指表态。
最后音乐会,以Staff,MsLoo及潘帅合照下结束了。
虽然得不到签名,能看到真人潘帅也是不错的补偿。
呼,写的好长的一次的贴,我还有东西还要写呢。。。不过这是下个贴的事了。。。按“发布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