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Monday, August 24, 2009

跑活动记(三)


8月7日,出席了潘帅音乐会后,我回到G-2-5那儿吃饭,冲凉,之后就想着明天的“跑活动”要做什么。
PC Fair!对,就是PCFair!由PIKOM公司主办,四个月一次的PCFair将再次于PISA举行“巡回”展出!
PCFair展出的时间是早上11.00am至晚上9.00am,从8月7日至8月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我本来打算一连三天都去的(虽然很远),但是潘帅的音乐会而取消星期五的计划。
也就是说,我只有两天的时间去PCFair。

星期六早上十点,我和裕晋出发了。首先去Corner吃早餐。
本来预计快捷通104会在十点半左右经过此地,要在那儿上巴士,不料巴士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经过了,再想到104的班次很少,结果吃饱后就下去海边等101的巴士。
最近快捷通增加了新巴士,101的巴士似乎“脱胎换骨”了,原有的巴士换掉了,所有101都是崭新的巴士。我们上了新巴士,付了刚涨价的巴士费RM2.70,去码头转站去目的地。
一小时后,巴士到了码头。我们转换巴士307,准备去到目的地。同样的,也要付出RM2.70。
又一个小时后,巴士终于到达目的地了---PISA(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即槟城国际体育竞技场)。
入口老样子啊,因为是PISA嘛。。。
主办当局早已安排人们如何逛PCFair,一进去不可回头,只能往前走,不过还是有人反方向的走。
会场里“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回想小学写作文时常用的句子)。差不多每个摊都有推销员似乎被打“死气弹”地不断推销货品。当然,传单在PCFair里是少不了的宣传物。所以一出会场,手里满满可被称为“基本的战利品”的宣传单。
通常来PCFair都是逛逛而已,或者去捞“便宜”看看心仪的物品卖多少钱。我呢,看的东西是USB Drive(我不想说PenDrive,因为PenDrive是一种品牌,非普通名词),看看8GB,16GB卖多少钱。
由于USB Drive的价钱不如预期中变便宜,还是保持去年年尾最低价,所以没有买。不,我的目标不是USB Drive,而是Notebook Cooler(笔电冷却器)。
NC在市场上有便宜有贵,不过我要买的是贵的!为什么?因为我觉得便宜的NC散热效果不大。买个铝制垫板散热器,散热快,效率好,所以就如此这般。
而裕晋呢,就买了USB扩充接驳器,以及外置硬碟320GB。
在会场里,我看到了一个影片广告:Kaspersky(卡巴斯基)的宣传广告,竟然请了成龙为代言人!而且在影片里,成龙犹如电脑守护者般,使出擅长在电影里出现的即时功夫,将一粒一粒“病毒”踢掉。还有另一个短片是,成龙与卡巴斯基创办人尤金·卡巴斯基见面及宣传其防毒软件。目前卡巴斯基防毒软件已推出最新的2010版本,跟其他的防毒软件打对台。
在会场里的摊位,以我的眼睛粗略计算,有大将和小喽罗。大将有两个分身,一个在场外,另一个在场内。小喽罗呢,只有一个,跟大将们拼了。。。(不懂我意思的去PCFair就知道了)。
就这样逛了三个小时,就回TB(丹绒武雅)了。。。
可恶的104!等到结束服务了还没有来!还好有Kyn Hin Bus在,要不然就做最坏的打算了。。。走路回家,路程约十多公里。。。
希望下一个PCFair,USB Drive降价。。。
慢着!还有最后的“跑活动”,等下个贴再说。。。

1 comment:

  1. o??
    想不到你的日程表还有“冲凉”这一项的!!!
    哈哈~~~



    kyk

    ReplyDelete